首页 >> 佳作欣赏

无声的叙述——陈靖摄影作品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小A 2015-06-17

查看大图


甘南是高原上的香巴拉,是一条延绵千里,悬在天地之间的美景长廊;是一条信仰之路。从现代走向原始,从文明走向神秘,从茫然走向虔诚。一路上所见所闻给我带来极大的震撼。藏族民众给了甘南绚丽,多姿的民俗风情,转经廊外的老者默念着六字真言,充满信仰的人们匍匐在漫漫长路……我在这里寻找着那些尘封的故事,一次次被故事里的人,被他们的灵魂感染着,镜头所到之处都是甘南人民悠扬的心曲,也是灵魂深处虔诚的赞歌。于是,有了这组来自我内心,深刻的,无声的叙述。


作者简介
陈靖,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电摄影协会理事,英皇摄影学会会员,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协会会员
湖南长沙人,酷爱人文摄影,多次到尼泊尔,印度,埃及,土耳其,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纳米比亚,马达加斯加,美国,西藏阿里,新疆,贵州,大凉山等地摄影创作。
2013年佳能十佳专业摄影师,2013年第22届“奥赛”金奖,2013全国肖像摄影大赛金奖,2014埃及第三届Photo Creators国际摄影大赛获PSA金奖,2014年塞尔维亚第三届DANUBE国际摄影展获新闻组的FSS金牌等国内外数百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