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倒计时|《中国战“疫”》摄影作品征集5月13日截稿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0-05-06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危难时刻,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已成为全国上下心之所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摄影人与“逆行者”一起,参与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影像记录疫情,用影像凝聚力量。为留存这段百年不遇的特殊战“疫”,珍藏中国战“疫”中举国上下戮力同心的难忘瞬间。中国摄影家协会特别启动《中国战“疫”》摄影作品征集。

以全景式的影像,展现中国人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作品内容包含“疫情来袭”“医者仁心”“八方弛援”“严防严控”“依法治疫”“人类共命运”六大主题。即日起向全社会各界征集。

截止时间:2020年5月13日

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应在此次抗击疫情期间拍摄,符合主题征集要求。

2.作品应提供真实的文字说明,包含拍摄时间、地点、人物、 事件描述。组照除总说明外,还应提供每幅作品的说明。

3.单幅、组照均可,黑白、彩色不限。组照作品每件限4-8幅。

4.作品除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或单色。

5. 投稿时请登录影像中国网投稿平台(投稿链接:http://image.cpanet.cn/Products/ProjectInfo/ProjectSummary1.aspx?projectId=3078),实名注册后,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上传作品(组照作品应按顺序上传)。投稿电子文件格式为JPEG,文件大小不超过1MB,长边应大于1000像素。作品入选后再提供高精度电子文件。

6.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7.主办方有权将入选的作品以复制、放映、展览、展示、出版、发行、信息传播等方式使用。

8.凡投稿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规定。主办方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