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器材

极简主义 Vibram最新五指鞋

来源:户外资料网 责编:未知 2012-11-05

    无论是城市中的奔跑,还是丛林间的尽情穿梭,一双舒适、实用的跑鞋不可缺少,作为五指鞋的开山鼻祖,Vibram FiveFingers最新一季五指鞋将为简约出行带来更多保护。

    超精简的SEEYA,为真正的极简主义跑者打造的最新设计。为了带来更贴脚的感受,SEEYA极大地减少了它的总体重量与材料,配合更透气的网状鞋面,以实现真正高性能的运动鞋。最小化外底橡胶厚度更“优化”了奔跑中的“足感”和灵活性;柔韧的TPU中底进一步减小鞋底厚度和重量,使活动更自然。缝合的聚氨酯内底,在长跑中更好地保护脚部皮肤和组织。轻盈而富有弹性的单层网状鞋面上带有无缝痕的鞋领和可调式魔术扣,让穿着更舒适,合脚。3M反光条为夜晚奔跑提供便捷;清洗方便可机洗,自然晾干。

 

    而作为Vibram FiveFingers首款特定越野跑鞋,Spyridon 和 Spyridon LS 则在崎岖路面有更加出色表现,能提供最好的“足感”平衡和保护。极简主义Vibram橡胶鞋底运用了最新的VIBRAM 3D COCOON技术,采用夸张的大底设计,可提供360度可靠抓地力,同时减轻石头和碎屑的冲击,有效保护脚底,亦能更好地实现赤足动作。

 

 

    通过全新的图形和设计,Classic Fresca和Classic系列则是将Vibram FiveFingers提到了一个新的时尚层面。除了有新的刀型鞋底花纹,Vibram TC-1大底 ,Classic Fresca提供了更舒适,更适应脚部的顶部轮廓。这也是非常适合赤足运动的轻便的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