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器材

2016爱普生艺术微喷大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6-06-27

6月22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2016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认证大会。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专业打印业务大幅面打印机总监黄伟贤先生亲自为2016年认证的57家工作室颁发认证书。此次大会不仅展示了爱普生最新的艺术品复制方案和高速艺术微喷解决方案,同时也给全国艺术微喷工作室提供了一个多样化的经验交流平台。
 
2016爱普生艺术微喷大会现场

目前,爱普生艺术微喷商标已获准注册,为了推广这一高品质影像输出工艺,自2006年7月,爱普生在北京成功设立首家艺术微喷工作室以来,迅速在太原、上海、成都、合肥、重庆、长沙、昆明等全国各主要城市进行推广。如今,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分布在全国22个省,27个城市,凭借超强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服务,被专业摄影师、艺术家和收藏爱好者等高端用户所青睐,并经常为著名摄影师的作品展、国际摄影节、影像拍卖等重要活动提供后期输出服务。
爱普生艺术微喷为收藏级影像及艺术作品专业技术要求的高端输出制作工艺,具有色彩精准度高、色域宽广、细节表现丰富、耐光、抗氧化、持久保存等特点。核心技术特征即爱普生微压电打印喷头、爱普生颜料墨水、爱普生原装无酸介质,代表了当前高端影像输出的发展方向,得到了广大艺术家、专业摄影师、专业艺术机构的认可,是高端影像输出的不二选择,因此也成为了业界标杆。
 
工作室颁发授牌认证书

今年大会中,爱普生不仅展示了Epson SureColor P10080大幅面喷墨打印机的解决方案及输出样品,还介绍了业内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引领大家与时俱进,共同发展。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今年还邀请到了多位国内外专家现场授课,德国DINAX GmbH公司主席Peter Hytrek先生进行了“Mirage by DINAX(RIP 软件培训)”;Phase One(飞思中国) Gary Wong先生以“高精度艺术翻拍方案”为题,为工作室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S80680在高端影像行业的运用”和“收藏级艺术微喷对不同图像的介质要求”等主题讲座也赢得了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北京华辰拍卖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欣女士解说影像市场发展的传奇故事,把脉中国影像拍卖的现状并预测未来发展前景;与会人员共同参观爱普生解决方案中心,在互动体验中,深刻了解爱普生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与会人员参观爱普生大幅面实验室

爱普生不断推动中国影像艺术的新发展,随着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的普及,相信以后会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好、更高效的输出体验! 


注:本文中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