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器材

手机成像迎来新纪元?Oowa推出高质量手机附加镜头

来源:新摄影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6-06-14

近日,一家名为Oowa的公司声称其设计出了目前世界上质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外接镜头,该产品已登录Kickstarter进行销售。Oowa的高质量手机镜头系列共包含两款产品,一款15mm广角镜头和一款具备2.5X变焦能力的长焦镜头,两款镜头均适用于苹果iPhone6系列智能手机。据悉,新款镜头的一大特点是采用了“free-form”的技术,它能够针对手机的矩形传感器进行优化,从而拍摄出边角部分锐利、畸变极低并且没有色差和暗角的画面。
两款镜头中,长焦镜头采用了4片塑料镜片和1片玻璃镜片,而广角镜头则使用了3片塑料镜片和1片玻璃镜片,两款镜头的最大光圈皆为f/1.75,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搭配iPhone使用时其最大可用光圈只有f/2.2。
除此之外,Oowa还表示他们的镜头无论在搭配任何品牌的智能手机时都能够输出优秀的画质。如果事实真是如此,那么这款产品可能会帮助部分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在画质方面赶上甚至超过苹果。目前,Oowa的单款镜头售价为79美元(约520元人民币),两款镜头一起购买则需要支付139美元(约914元人民币),产品预计将会在10月到11月期间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