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 四川南充市摄协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鲁豫 2012-08-22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根据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影家协会提出的“万名摄影志愿者.万幅作品送万家”摄影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与南充市摄影家协会2012年8月21日上午在南充军队干休所启动了“百名摄影志愿者送百幅作品送百家”的摄影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始。四川省摄影家协会贾副主席专程来南充参加这次活动,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东和市社科主席蒲春梅等领导,南充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麾、副主席程金玉、张祥林、龚志勇以及部份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赠送作品的同时,组织摄影志愿者到基层开展摄影惠民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摄影志愿者的摄影作品30件和30本画册。南充军队干休所老人们非常高兴的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一幅幅摄影作品,一本本画册,老人们热情的拉着志愿者的手说着一声声的谢谢。临别时摄影志愿者与军队干休所老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十八大的召开。活动方式主要由市摄协按照中国摄协的要求积极发动“摄影志愿者”参与,确定共有全市各县、市、区摄影志愿者200多人参于本次活动,由他们各自出钱精放和装裱制作选取1-5幅摄影代表作品或优秀作品,装裱制作后赠送给当地的老红军、老党员、老革命、先进工作者和干休所、敬老院、基层文化活动场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