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走进国博——我和“希望的田野”有个约会,观众互动之四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Lee.W 2021-05-18

4月9日,“希望的田野——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全国摄影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亮相。连日来,很多观众走进国博,走进“希望的田野”展厅,去感受广大摄影工作者深入一线全心投入,倾情抒写的影像。他们通过照片和文字,表达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今天,我跟随团支部和党支部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主要观看了“希望的田野”脱贫攻坚摄影展。展览中的摄影作品通过黑白与彩色对比,还原了脱贫地区山乡巨变、山河锦绣的时代画卷,用镜头聚焦基层干部攻坚克难、倾力奉献的生动画面,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贵州省毕节市的四岁小女孩穿着鲜艳的裙子露出灿烂的笑容,这让我深刻感悟到“唯有发展,才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

来自观众:李暖

活动的征集还在继续,欢迎您走进展厅留下您和最喜欢的照片的合影,写下您的祝福并发送给我们!

征集详情请点击:征集 | 我和“希望的田野”有个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