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协关于摄影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0-11-06

中国摄协各团体会员、广大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向着新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迈步前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11月6日上午,中国摄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主持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中国摄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郑更生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须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

    在此,中国摄协向摄影界发出通知,希望广大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及时性、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广大摄影工作者更加有力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各项摄影活动中要发挥纪实特性记录和宣传好“小康工程”“脱贫攻坚”和建党100周年等党和国家重大工作,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摄影界紧贴时代脉搏、抒写时代之声,谱写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新篇章!

中国摄影家协会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