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0-11-06

微信图片_20201106143104.jpg

会议现场

      11月6日上午,中国摄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黄坤明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对中国摄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彭文玲,中国摄协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郑更生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须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中国摄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迅速组织中国摄影界和中国摄协各处室各单位和党支部掀起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他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立足本职做好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协会各媒体要立即行动起来,拿出宣传方案,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和对外宣介力度,各项摄影活动要发挥纪实特性纪录和宣传好“小康工程”和“脱贫攻坚”、建党100周年等党和国家重大工作,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