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首届“多彩天骄圣地·印象伊金霍洛”旅游生态主题摄影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0-09-08

首届“多彩天骄圣地·印象伊金霍洛”旅游生态主题摄影展595x150.jpg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展示伊金霍洛旗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人文风情,宣传伊金霍洛旗在文化旅游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新成果、新面貌,彰显“天骄圣地、伊金霍洛”的城市魅力,助力伊金霍洛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举办本次摄影展。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
                          内蒙古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摄影家协会
                         鄂尔多斯市旅游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中摄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伊金霍洛旗摄影家协会
        支持媒体:影像中国网全媒体
二、征集主题
        通过摄影独特的表现形式,全面宣传伊金霍洛旗在文化旅游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新成果、新面貌,彰显“天骄圣地、伊金霍洛”的城市魅力。
三、截稿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四、入展作品荣誉设置
        入展作品100幅(组),稿酬人民币各500元。       
        以上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计申请入会积分。
五、征稿细则
        1.投稿作品须取材于伊金霍洛旗地区,拍摄内容须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同时应具备伊金霍洛旗地区元素。
        2.鼓励新作参评,彩色、黑白作品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每个组照应由4-10张单幅图片组成;每个组照按1件计算)。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4.评委会将对来稿进行评选,拟入选作品将在影像中国网www.cpanet.cn上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5.作品入展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原始数据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作者请务必将原始数据文件(胶片拍摄的图片需扫描为电子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原始文件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资格。 
        6. 本次活动不收投稿费,不退稿。
        7. 对于所有入展作品,主办、承办方有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相关规定使用作品。
        8.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六、投稿方法
        本次大展通过以下平台征集作品,请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投稿,重复投稿视为无效:
        1、影像中国网cpanet.cn
        登录影像中国网点击“我要参展”进入首届“多彩天骄圣地·印象伊金霍洛”旅游生态主题摄影展专区注册并上传作品。投稿图片应为jpg格式,长边大于1000像素,大小不超过2M。
        2、开问网openwhy.cn
        登录“开问网”或“开问”APP、小程序、微信号,按提示进行注册后,搜索“多彩天骄圣地·印象伊金霍洛”主题摄影展,在本影展主页上报名、投稿。其它同上。

        投稿咨询:010-65598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