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培训中心关于举办航拍与风光摄影人才研修班的招生公告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0-08-14

河南省等全国许多省(市、区)的疫情防控等级已降为Ⅲ级,三门峡市的电影院已于7月20日向公众开放。针对上述情况,协会三门峡培训中心拟于2020年8月28日至9月1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一次“航拍与风光摄影人才研修班”。

本次培训班将面向河南省、山西省、安徽省等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省、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学会)会员中公开选拔,自主报名,择优录取。选拔条件如下:

一、 主办单位

中国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培训中心

二、 选拔范围:

面向热爱航拍与风光摄影的爱好者。

三、 选拔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争当时代风气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     

2.年龄不超过58周岁(1962年1月1日(含)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四、 报名方法及时间:

请于2020年8月24日前,将报名表格(后附)发送至中国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培训中心电子信箱:smxpxzx123@126.com

五、 授课导师备选

刘鲁豫、杨越峦、沈玲、罗韬、牟健为、朱瑞盛、孙振军等

五、经费支持

不向学员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及采风景点门票费用。交通食宿费用由学员自理。

鉴于本次培训班举办时间的特殊性,本次培训需要统一安排在三门峡天鹅城国际大酒店(三门峡市湖滨区五原路西段)食宿,食宿费用由学员和酒店自行结算。

联系人:卫  婷 18401712188    丛亚东 13253990669

六、温馨提示

1. 报名学员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申请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动态。

2.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学员,拒绝报名。

3.学员进入教室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课程期间,学员要自觉维护课堂秩序,与其他学员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课程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4.凡隐瞒或谎报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培训资格,终止培训;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

航拍与风光摄影人才研修班报名表.xls

 

中国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培训中心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