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天津市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2020-08-03

640.webp (7).jpg

7月17日,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召开。92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志,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商移山,天津市文联副主席李锦河出席大会。大会还邀请了李瑞雨、陈国兴等老摄影家代表。中国摄影家协会和兄弟单位发来贺信、贺函。

大会审议通了天津摄协秘书长包静所作的《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天津市摄影家协会新一届理事57名。李锦河当选为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第五届主席,于全兴、齐镇宇、宋子明、高平、曹彤、商超、董鑫、臧策当选为副主席(以姓氏笔画为序),包静为秘书长。

近年来,天津摄协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和群团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牢记使命责任,积极发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反映人民群众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天津摄影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贡献。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胆探索创新,更好地履职尽责,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摄影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为繁荣发展我市文艺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闭幕式上,市文联领导向老摄影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640.webp (8).jpg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大会选举现场

640.webp (11).jpg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由左至右曹彤、齐镇宇、高平、于全兴、李锦河、臧策、宋子明、董鑫、商超、包静

640.webp (12).jpg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第五届理事名单:

640.webp (13).jpg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640.webp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