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邯郸市摄影家协会召开迎新春联谊会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0-01-20

微信图片_20200120180216.jpg

1月11日,邯郸市摄影家协会召开迎新春联谊会。邯郸市文联副主席赵砺砺,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许宝宽,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等参加会议。来自全市摄影爱好者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邯郸市文联副主席赵砺砺充分肯定了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0年提出了殷切希望。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作《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时代留影》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领导和支持下,广大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土、宣传家乡”, 积极开展进厂矿、进企业、进社区走基层活动,用手中的摄影利器,讴歌伟大的时代,扎根人民群众,创作出一大批有温度、有力度、弘扬正能量的摄影作品。同时组织开展了各类摄影活动,成功举办了“庆祝行中国建国70年-邯郸历史图片展”,完成了“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年文艺成果展演”;先后举办了邯郸解放74周年——摄影展、“龙聚金源杯”首届摄影大赛;“大美祖国,健康邯郸”摄影比赛展览;邯郸明仁医院建院20周年主题摄影大赛;邯郸消防支队首届“消防杯”摄影大赛;建国70年“时光印记”—丛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郝志勇种植牙”杯摄影大赛;“复兴之像”建国70周年摄影展等。一大批摄影会员在国家级、省级影赛中为邯郸摄影事业赢得了荣誉,提高了邯郸摄影界的知名度。

会上,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许宝宽就《摄影人转变观念图变求新必须解决的几个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微信图片_202001201802从16.jpg

会议还对荣获2019年邯郸市邯郸市摄影家协会10个先进集体、9名优秀摄影家、1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此次活动得到邯郸阳光集团、丛台酒业、老薛数码、燕赵数码、绘美影像和郝志勇口腔牙种植医院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