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聚焦

关于中国摄影家协会暂时联系不上的会员名单公示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Lee.W 2019-12-02

中国摄协各团体会员单位并广大会员: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国摄协会员服务与管理工作,按照中国文联、中国摄协全面深化改革要求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力争解决长期存在“连长找不到兵”的问题。中国摄协自今年3月启动会员状态核查工作,经过各团体会员单位及各级摄协组织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中国摄协在册会员总数为25861人,暂时联系不上的会员1131人。

根据《中国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多方联系仍联系不上的会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月(截至2020年3月2日晚24时)。公示期内,暂时联系不上的会员看到公示后可主动联系所在团体会员单位,进行重新登记。

希望各团体会员单位和广大会员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广而告之,让暂时联系不上的会员重新回到会员队伍。

工作联系邮箱:shexiezulianbu@126.com

特此公告,名单附后。

详细名单(可下载)

中国摄影家协会

2019年12月2日


微信截图_201912041717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