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致会员的一封信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2019-11-20

中国摄协会员,您好!

      根据中国文联、中国摄协深化改革工作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要求,中国摄协加快推进会员服务与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并取得较大进展。

      自2018年初网上会员工作平台上线以来,逐步实现了入会网上申报审批、会员数据库动态更新与管理、站内信息点群发送、高级搜索、会员作品上传等管理和服务功能,并积极拓展会费网上缴纳、摄影作品交流展示等重要功能。此外,中国摄协还启动了会员APP研发,计划明年实现移动终端与PC平台的互联互通,进一步增强平台的智能化和互动性,通过现代化技术手段,更好地联系服务会员。

      能够联系上每一位会员,是提升会员服务与管理水平的基础,也是会员数据库建设的基石。为此,自今年3月开始,协会启动了会员状态核查工作。在各团体会员单位的支持和广大会员的响应下,目前已有95.6%的会员在平台上集聚,但仍有4.4%的会员联系仍处于中断中,已经在会员工作平台上注册的会员,数据完整度不高,特别是在艺术档案方面,存在摄影作品上传率较低的状况。同时,核查中我们也发现一些会员处于长期欠费状态,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核查,完善会员档案,不断提升服务会员水平;请每位会员缴纳会费,履行会员义务,保障享有权利。

      各位会员作为“摄影人之家”的共同建设者和推动者,请大家积极登录平台,完善个人艺术档案,并相互转告,主动联系协会。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希望大家为中国摄协“互联网+摄影”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员工作平台网址:http://hy.cpanet.org.cn

      咨询电话:010-65135985(平台数据更新)  010-65141477(会员证办理)

 

中国摄协会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