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天鹅之城——第三届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来源:大众摄影杂志 责编:张双双 2019-11-18

微信图片_20191118140147.jpg

第三届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开幕现场  蒋瑞 摄

光影闪耀天鹅城,绿水青山迎贵客。11月16日上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众摄影》杂志社、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天鹅之城——第三届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盛装开幕。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越峦,中共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中共三门峡市委副书记、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市长安伟,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大众摄影》杂志社主编晋永权等嘉宾,以及来自国内外摄影家代表出席开幕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118140142.jpg

三门峡市市长安伟与嘉宾参观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 

微信图片_20191118140153.jpg

《太行的回归》——刘鲁豫摄影展开幕现场 

本届大展共征集摄影作品3万余幅,最终有120幅(组)在大展期间与观者见面。这些作品视角独特,不仅描绘了白天鹅的精彩瞬间,更捕捉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珍惜物种画面。展览不仅向观众展示了我国丰富多样的野生动物资源,并用影像倡导大众对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

同时,三门峡政府还邀请了来自60个国家的近6000幅作品同期展出。期间将举办系列学术交流、研讨与创作等多项主题活动。本次大展将持续到11月25日。

展览现场照片

图文由大众摄影杂志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