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中国远洋海运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连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远洋海运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2019-09-25

9月24日,中国远洋海运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连召开。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工会和驻大连单位工会领导、承办单位领导及各直属单位摄影家、摄影工作者代表5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远洋海运摄影家协会章程》、《中国远洋海运摄影家协会财务管理规定》、《中国远洋海运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入会管理办法》、《中国远洋海运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入会细则》。会议选举尚作斌为中国远洋海运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王向阳、李助威、吴杰、陈祖翔鲍骅为副主席;李助威兼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秘书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是中远海运集团文化事业的一件大喜事,为系统内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搭建了沟通交流、学习进步、技艺提高的平台,是进一步讲好中远海运故事、展示中远海运形象、塑造中远海运文化的重要组织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925173314.jpg

参会领导和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