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绵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摄影大会系列活动举行

来源: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19-07-31

2019年7月27日—28日期间,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绵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摄影大会暨“城市之光、绚彩中国”摄影作品展览系列活动,在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隆重举行。

7月27日下午,绵阳市摄协第六届3次主席团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市文联组联部部长何勇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主席钟欢主持,协会副主席陈立传达了2019年四川省摄影工作会议精神;协会副主席朱森传达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72号文件“绵阳市2019年文艺项目活动扶持”的相关通知精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宣读了中共绵阳市文联党组关于市摄协主席团成员调整的通知,增补陈俊、卢文熔、雷春林等3位同志为协会副主席、主席团成员,同意推荐邓正清同志为协会秘书长,并按照协会章程履行了相关通过程序;在会上正式聘请著名画家鲜小云先生为协会顾问并颁发了证书;增补了敬永杰、裴勇、梁斌三名会员为协会主席团委员。

微信图片_20190731101020.jpg

参会人员合影

会中,协会贾宗强主席对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专题对庆祝建国70周年省市相关活动摄影作品征集工作做了动员;安州区摄协王剑主席、涪城区摄协米川宁主席、老年摄影分会秘书长郭文祥、江油市摄协郭兴隆主席、三台县摄协秘书长胡杰等县区摄协负责同志,对县区摄协工作做了汇报和交流;最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讲话,对市摄协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开展及党建工作给予了指导。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市之光、绚彩中国”

摄影作品展览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731101036.jpg

开幕式现场

7月28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市之光、绚彩中国”摄影作品展览在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隆重开展。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钟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何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市摄协主席贾宗强,安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友国,安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小龙,安州区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区文联主席姜蓉等领导,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董事长徐基嘉参加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钟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安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友国,市摄协主席贾宗强作了讲话,市摄协副主席谢文宣布了本次展览优秀摄影作品获奖者名单并颁发证书;市摄协主席贾宗强宣布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被市摄协正式选评为“摄影创作基地”,并由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何军、市摄协主席贾宗强共同为安州区菩提树国际养生小镇授牌。

最后,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钟敏宣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市之光、绚彩中国”摄影作品展览隆重开幕。在本次主题摄影作品展上,一批经精心评选出的,表现建国70年来祖国发展巨大成就的全国各省省会城市、直辖市(含港、澳、台)的城市风光摄影作品将与广大市民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