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建设

中国摄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19-04-25

2019年“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是第20“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首都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38周年窗体顶端

3月27日下午,中国摄协机关党支部以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在机关党支部的统一部署下,党员们相约地坛公园积极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树苗认领、捡拾垃圾、擦拭牌匾、维护古建筑等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

在树苗认领活动现场,党员们共认领圆柏树木10棵,党员们提桶浇水、扶正树苗,忙得不亦乐乎,每一桶清水的浇灌、每一个认领牌的挂起都代表着机关党支部党员的奉献与关爱。随后党员们将认领活动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紧密融合,集中力量在地坛公园辖区内开展了绿地清扫、树木修剪、擦拭牌匾、捡拾垃圾、维护古建筑物等多项工作,为公园焕发了新的活力,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机关党支部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