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协领导检查指导三门峡“一节一展”筹备工作

来源:黄河时报 作者:张迪 责编:张双双 2018-10-18

640.webp (2).jpg

中国摄协相关领导现场了解大展相关筹备工作

10月9日上午,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副主任、展览处处长许志强一行,专程到三门峡视察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中国(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以下简称“一节一展”)筹备情况。

640.webp (4).jpg

中国摄协相关领导实地考察大展筹备进度

高琴、刘鲁豫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一节一展”组委会办公场地,以及展板、展架、特装制作现场等,详细了解了摄影大展筹备进度、布展情况,认真询问了各部门职能分工,并提出宝贵建议。他们对三门峡在中国摄影事业发展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在摄影文化高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她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相信本届活动一定会更加出彩,预祝“一节一展”圆满成功。

牛兰英指出,大展筹备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条理化,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把本届“一节一展”办出高度、办出水平。同时,她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工作好、身体好、心情好。

“一节一展”视觉组与策展布展组承办方负责人、中国(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孙振军向领导们汇报了前期工作与下一步计划。

640.webp (3).jpg

领导与相关工作人员合影

“一节一展”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嘱托、砥砺前行,为“一节一展”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打造“五彩三门峡”、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推动中国摄影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作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