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吹响冲锋号!三门峡“一节一展”动员表彰会召开

来源:黄河时报 作者:张斌 责编:张双双 2018-10-18

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

动员表彰会召开

640.webp (1).jpg

动员会现场

9月30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以下简称“一节一展”)动员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一节一展”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压冲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最后一个多月的筹备工作中来,确保 “一节一展”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市政府秘书长、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廷福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总体工作方案》。

庆志英宣读《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总体工作方案》

安伟在讲话中指出,“一节一展”《工作方案》是市委、市政府认真研究制定,并经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委宣传部审定的方案,是筹备本次“一节一展”的指导性文件,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工作组要对照工作分工,逐项抓好落实。

就办好“一节一展”,安伟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办好“一节一展”的重要意义。举办“一节一展”是提升我市文化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是让世界更好了解三门峡的重要窗口,是擦亮“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城市名片的重大机遇。二要紧盯关键环节,全力做好“一节一展”冲刺筹备工作。要在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基础上,紧盯关键环节、突出重点、扎实工作,确保“一节一展”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职责分工,突出主题活动,搞好城市美化,做好接待服务,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强化各项保障,确保“一节一展”取得圆满成功。“一节一展”在我市举办,既是中国摄影界的一件盛事,更是三门峡的一件喜事,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人员之众、影响之远前所未有。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任务,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强化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强化协作配合,强化舆论宣传。

安伟要求,办好“一节一展”意义重大,时间紧迫,只争朝夕。我们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起点、高标准、全身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次节展圆满成功,为持续提升“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城市品牌影响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廷福宣读《关于表彰中国(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牛兰英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迅速开展工作。各工作组、各责任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集中精力、倒排时间、加速推进。二要精心周密组织。认真对照总体方案要求,充分结合单位承担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好分组实施方案。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沟通联系,搞好协调配合,充分调动一切力量、调度一切资源,确保“一节一展”筹备工作不出纰漏、不留死角。四要放大活动效果。要以此为契机,创新思维、开拓思路,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加强对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放大活动效果,进一步提升天鹅之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三门峡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三门峡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发区主管领导,以及“一节一展”各工作组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