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

中国摄影家协会行风监督员名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斫子 Su Yuezhuo 2018-05-29

按照中国摄协深化改革工作要求,推动职业道德委员会开展工作,建立健全摄影工作者行风监督机制,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和社会监督作用,建立行业自律与媒体社会监督联动机制,特聘行风监督员7名,并开通监督热线和邮箱。

一、行风监督员名单
王传顺  中国摄协理事、解放军报社《解放军画报》编
辑部副主任
吕静波  中国摄协理事,中国女摄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
齐  双  吉林省蛟河市摄协副主席
李文敏  中国摄协会员工作处
杨  坤  中国摄协机关纪委
周春桃  中国文艺网编辑记者
潘  成  安徽省黄山市摄协主席

二、行风监督员工作职责:
1.坚持实事求是和公道正派的原则,对摄影界行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及时向摄协道德委员会反馈工作开展情况。
2.深入摄影界各领域,采取听、看、问、访等方法开展有效的查访活动,撰写专题报告问题分析。
3.协助被监督摄影组织或摄影人找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收集和反馈摄影人意见,并及时向所监督对象反馈意见,督导整改承诺和措施的落实。
4.及时收集、反映摄影人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针对摄影界行风建设工作形势、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行风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5.每季度以书面形式反馈监督意见和建议。
6.对工作尽职尽责、表现突出,能定期反映有价值信息的监督员给予奖励,并向所在单位进行通报。
7.对于长期不发挥作用、不参加活动或不履行工作职责的监督员,进行调整或解聘。
8.中国摄协会员工作处、机关纪委负责行风监督员日常事务工作。

四、监督热线:010-65135985 
五、专用邮箱:zsxjd2019@126.com
六、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