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书苑

《走进一座大教堂》摄影师以照片展示欧洲建筑瑰宝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小A 2018-04-09

1.jpg

出版信息

著    者:范毅舜                                 

出版方:后浪出版公司·湖南美术出版社                     

出版年:2018年3月第1版                               

定    价:198.00元

编辑推荐

 一本欧陆文化之旅的实用指南。作者历时5年走遍欧洲大陆,精心拍摄21处德国和法国不可错过的文化遗产,一书阅尽德法文化瑰宝。

书中收录500余幅极具震慑力的照片,以摄影师的视角记录了众多世界遗产的极致之美,更有大量经官方特许拍摄的难得一见的内景照片。

作者以轻松易读的文字,娓娓述说教堂建筑的起源与发展,详解各个建筑瑰宝的装饰风格和历史故事,带领读者领会建筑背后的文化内涵。

内容简介

《走进一座大教堂》作者为国际知名的摄影师,他以多年的时间遍访欧陆的大、小教堂,进行深入的研究。《走进一座大教堂》就是他多年积累与研究的成果,以精美丰富的图片与生动感性的文字带领读者深入探索法国与德国各处的大教堂,娓娓诉说教堂的历史起源与小故事,深入讲解外观、建筑结构以及各种雕刻与装饰背后所蕴藏的丰富文化内涵。在《走进一座大教堂》中,读者不但可以细细欣赏大教堂的形式之美,更可以进行一次犹如身临其境的历史文明之旅。

著者简介

范毅舜(Nicholas Fan),台湾文化大学美术系毕业,美国加州布鲁克斯摄影学院(Brooks Institute of Photography)摄影硕士。曾先后在中国台北美国文化中心、诚品艺文空间,美国国会参议院,德国的徕卡画廊举行摄影个展,著名的德国徕卡相机公司、瑞典的哈苏相机公司、瑞士的仙娜相机公司及柯达胶片公司都曾以他的作品做产品代言。过去数年他曾以欧洲为题出版近四十本著作。

内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