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六鼎山杯华夏艺术金鸡展览在吉林敦化开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李广友 2017-09-28

9月23日,六鼎山杯华夏艺术金鸡展览在吉林省敦化市六鼎山风景区开幕。

本届展览由中共敦化市委、敦化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王玉文、朱宪民,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宋昌明,中国公安摄影家协会主席冯凯文,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波,中国摄影家杂志副主编李德林,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岱天荣等出席活动。

此次影展一改以往固定的支架和墙壁式挂展方式,富有创意地邀请百名美丽端庄的旗袍模特,手擎挂历式的展卷进行作品展示。

展览自7月面向全国征稿以来,共收到两万多幅作品。

此次影展一改以往固定的支架和墙壁式挂展,富有创意地请百名模特,身着旗袍,手擎挂历式的展绻,进行表演式的摄影展,将美与禅意摄影立体展现。摄影佳作展让摄影家们耳目一新,看到了大师作品与众不同,影展形式也别具一格。

六鼎山释迦牟尼大佛是亚洲第一大佛,六鼎山因有金鼎大佛而名扬四海,华夏艺术金鸡奖颁奖盛典在这里举办,更是异彩纷呈,金光闪烁,摄影家、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从祖国的大江南北和海内外纷至沓来,整个正觉寺广场人声鼎沸,群英荟萃,入会者和观赏游客达3万余人。颁奖典礼,盛况空前,金鸡高歌六鼎山,金鼎光耀正觉寺,龙兴祖地大发展,文化盛会喜空前。丰盈时节,硕果累累,桃李芬芳。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金色的音符,在美丽的敖东古城谱写出金色的交响。这是摄影人的盛会,华夏艺术家的摇篮。

640 (7).jpg

timg (3).jpg

展览现场

部分入展作品

【福泽四海】作者:常景兴

心灵禅语】作者:王琛

【风雪中前行】作者:陈瑞元

【天长地久】作者:于长馨

【印象天坛】作者:徐波

【旷野行客】作者: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