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届怀柔摄影文化季

“High拍怀柔”打造行摄文化

来源:中国摄影报 责编:彦希 2016-09-26

9月11日,第十一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首届怀柔摄影文化季之“High拍怀柔”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山水怀柔 精彩瞬间”为主题,由北京市怀柔区广电中心承办,征集取材于怀柔、展示其秀丽山水、风土人情、民俗文化、生产生活等内容的原创摄影作品。

同时,千龙网、今日头条、途牛、豆瓣、蜂鸟、恋上怀柔、山水怀柔等媒体平台也将参与此次活动的发布与展示。此外,主办方还为“High拍怀柔”活动准备了以娱乐、互动、闯关的形式开展的多种线下推广活动,每周六、日在怀柔3个景区设地推点,游客报名参加活动,可获得免费打印照片的机会。

活动旨在通过拍摄发掘怀柔文化、通过活动传播怀柔文化。依托“High拍怀柔”,打造特有的“旅行+摄影”文化,进一步提升怀柔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力。活动将持续至10月20日,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在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