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康帕涅琴科·叶夫金尼亚:克里米亚沙滩

来源:影像国际网 作者:康帕尼琴科·叶夫金尼亚·彼特洛维奇 责编:张双双 2016-12-22

查看大图

   克里米亚沙滩——我的童年、少年、成年...生活在克里米亚,却很难发现她的美,正如契科夫所言:“生活在克里米亚——鬼混”。但...真实的说,远看如此。无论如何沙滩曾经对于我是习惯,并不是梦想的地方。只是搬迁到热波洛热耶,才开始想念沙滩的阳光和对克里米亚的热爱,热爱我的故乡耶夫巴托利尤,想念起空旷的克里米亚鞑靼族街道,想念起克里米亚最长的沙滩(35公里)。

   直到有一天,我的同事看到我在沙滩随手拍摄的一张照片,他说你可以在沙滩上拍摄。在沙滩可以拍什么?然后拍摄习惯了以后便平静了。但总是有人问,为什么都是这样的沙滩?首先,正如我上文所述,沙滩于我不是“听说”,我的青春都属于沙滩。其次,《摄影路》杂志从1978年开始不厌其烦的引导。当打开自己的作品,发现人并没有改变,改变的只是服装。

    康帕涅琴科·叶夫金尼亚1946年1月出生于奥地利。从1991年起成为乌克兰国家摄影家协会会员。从1984年至1988年就读于莫斯科文化学院电影摄影艺术系。读书期间13部影片均获得各类大奖的第一名。从1978年开始参加各类国际型摄影大赛与艺术节超过200余次。

本组作品选自第4届西双版纳影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