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青海省电力公司获全省安全生产成就摄影展“优秀组织奖”殊荣

来源:中国电力网 责编:未知 2010-01-08

  2010年元旦前夕,青海省公司海北供电公司员工冯武的摄影作品《严寒中的安检》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青海省安全生产成就摄影展”上一举夺得头筹,青海省电力公司又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摄影展,是青海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力宣传青海省各行业(领域)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就,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而举办的。

  省公司安监部、新闻联络部和省电力摄影协会精心组织,公司系统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共选送安全生产成就体裁摄影作品40余幅。其中,公司选送的《光明使者》(摄影:汪晓刚)、《劳动光荣》(摄影:祁正吉)与《监护》(摄影:徐文俊)三幅摄影作品,获得优秀奖。

  获奖作品题材新颖、主题鲜明,突出了时代特征,用镜头定格了青海省电力安全生产为青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注入动力带来的辉煌成就与巨大变化。

  这些殊荣的背后,是省电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员工追求美好生活、积极投身电力事业,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的结果,也是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初见成效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