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赋•镜界艺术空间落成 首展李永赋《笛荡幽谷》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4-02-01

640 (2).jpg

1月29日,“赋·镜界艺术空间”落成仪式在滇池南岸最美渔村沙堤村举行。首展晋宁籍摄影家李永赋作品《笛荡幽谷》。

《笛荡幽谷》是李永赋在第十届大理国际影会中,获得DIPE国际摄影节主席联盟奖的作品。滇越铁路,作为中国珍贵的历史遗产之一,见证了无数人民的奋斗和牺牲,承载着丰富的历史记忆。从建设之初的艰辛困苦,到如今的风光旖旎,它见证了滇西边疆的发展变迁,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一段独特经历。

这组作品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展现滇越铁路线上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同时呈现这条铁路线所串联的人与人之间的真挚情感。这些照片不仅展现了滇越铁路线的壮美,更展现了人们对于家园、对于未来的热爱和期盼。

“赋·镜界艺术空间”是晋宁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与晋宁本土自由摄影师李永赋合作,以李永赋的部分人文纪实摄影作品展示为平台,结合沙堤村美丽乡村创建成效,着力打造的一个“摄影艺术+美丽乡村”的文化传播交流平台。

部分展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