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泸州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摄影惠民活动

来源: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彦希 2023-01-18

1月13日,泸州市摄影家协会、合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合江县融媒体中心、合江县摄影家协会、合江县书法家协会、凤鸣镇人民政府在合江县凤鸣镇新胜村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一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摄影惠民活动,60幅图片展示了合江县的巨大变化,赠写春联辞旧迎新,拍照留念情暖人心。

活动现场,摄影师们不断调整姿势和机位,抓拍每一个精彩瞬间,记录下每一个温馨时刻。书法家们铺展红纸,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年年顺景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平安如意千日好,人顺家和万事兴”……闻讯赶来的赶集群众满怀热情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一幅幅带着墨香的春联,一张张记录幸福的照片,赢得现场群众赞美连连。

合江县凤鸣镇凤鸣社区村民杨富友说:“今天来凤鸣赶场,看到了这个活动,可以免费写春联,可以免费拍全家福,我感觉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过一个喜庆、快乐的新年。”

活动中,泸州市摄影家协会、合江县摄影家协会还组织摄影专家,为凤鸣镇镇、村、社干部和部分摄影爱好者进行了手机摄影技术培训,为凤鸣镇赠送了摄影书籍。泸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奇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鼓励村民积极开展手机摄影创作,用手机便捷地记录美好,展示幸福,留下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