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喜迎二十大 文明健康行 | 中国摄协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王永杰 责编:张双双 2022-07-19

        7月15日,为提高中国摄协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中国摄协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中国摄协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和谐机关建设,中国摄协工会在天坛公园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文明健康行”职工健步走活动,4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图片1.jpg

大合影。   郭玉明 摄

        烈日炎炎挡不住大家的参与热情。周五下午4点后,大家从天坛公园东门出发,按冬奥会火炬接力步行道线路完成徒步活动,活动时间持续约1小时。

        为了表示对职工健身活动的支持与重视,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工会主席彭文玲抽出时间与干部职工一同完成了徒步走活动,为职工做了好榜样,强调了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要健康生活。在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意犹未尽。

微信图片_20220719104002.jpg

郑更生书记和彭文玲副秘书长与干部职工们一起健步走。  郭玉明 摄

微信图片_20220719103947.jpg

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场  张双双 摄

        健步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锻炼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团队精神,展现了中国摄协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王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