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山悟·王达军摄影艺术展在四川美术馆举办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3-01-09

H167307794468665691_PC_HELPER.jpg

开幕式现场

2023年1月7日下午三点,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四川美术馆主办的以四姑娘山为主题的“山悟·王达军四姑娘山主题摄影艺术展”在四川美术馆开幕。

开幕现场视频

H167307840203295718_PC_HELPER.jpg

领导和嘉宾参观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山悟》是王达军五年间,二十多次前往四姑娘山,一遍遍地“用马蹄和自己的双脚丈量这里的山山水水,用心灵和相机与这里的自然景观对话”,创作而成的面向当代的风景摄影作品。

在《山悟》的影像中无处不在地体现着摄影家的创作心境,神秘、雄奇、挺拔、博大、粗犷。王达军说,风景摄影一直都是观察、体验、发现与感悟的艺术,无论何种气候条件,只有细心观察,用心感受,调动自己的艺术细胞和想象力,才有可能产生创意性的作品。

展览现场

《山悟》是王达军的创作视野回归,也让我们看到摄影家对于摄影探索的决心,以及那一抹对于风景摄影的前卫色彩。

四姑娘山长坪沟红石滩

四姑娘山长坪沟羊满台

四姑娘山长坪沟水打坝 

四姑娘山双桥沟王家牛棚 

四姑娘山双桥沟隆珠措

四姑娘山长坪沟木骡子  

四姑娘山海子沟八角棚海子

四姑娘山长坪沟钟家棚子

四姑娘山长坪沟广河滩

四姑娘山长坪沟木骡子 

此次展览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四川美术馆主办,展期为2023年1月7日至2月6日,在四川美术馆展出三十余幅摄影作品,采用行业领先的输出、材料及装裱工艺,巨幅制作下的摄影作品纤毫毕现。视频展区中,动态影像与静态图像结合,强化观众“身在此山”的艺术体验。

展览海报.JPG

展览将于2月6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