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万州区摄影家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2-11-02

640.png

会议现场

2022年10月28日下午,重庆市万州区摄影家协会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第四届理事会工作,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区摄协79名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万州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冯琳主持。大会主席团邀请重庆市文联副主席、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鞠芝勤,万州区社科联专职副主席黄孝贵,万州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丹清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傅建华作的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区摄协在区委宣传部和区文联的领导和指导下,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方针,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报告从三个方面汇报了协会五年来的重点工作:1、围绕时代主旋律,组织开展摄影创作活动。2、立足基层,服务人民,组织举办摄影比赛和摄影展览。3、搭建平台,服务会员,增强协会凝聚力。

会议一致通过了新修订的《重庆市万州区摄影家协会章程》。大会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和有关选举程序进行。审议通过了协会理事选举办法和主席团选举办法;通报了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审议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监票、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冉劲松、姜劲松、龚胜利、陈佳、邓红兵、潘光平、岳建国等27人当选理事。

万州区摄影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主席团,傅建华继任主席,冯琳继任副主席,史宗历、张亚煌、肖红、何忠、陈庆、徐运当选为副主席,何洪泽当选为秘书长。

第五届万州摄影家协会傅建华主席表示:我们新一届班子将竭尽全力为广大会员朋友搞好服务,在市摄协和区文联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类摄影采风活动,鼓励会员积极创作优秀摄影作品;加强与各兄弟摄影家协会交流,争取举办有影响力的国家级摄影品牌赛事和摄影展;提高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艺术素质;做好传帮带,培育新人,促进协会可持续发展;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为时代留影、为历史存证、为人民写真;积极完成区委、区政府、市摄协交办的摄影任务。

640.jpg

参会人员合影

文稿  | 何洪泽

摄影  | 姜劲松 何洪泽 谢长白

来源:万州区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