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山东省摄协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山东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2-09-29

640 (4).jpg

开幕式现场

9月29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文化与旅游厅联合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山东省美术馆共同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山东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山东省美术馆开展。

摄影展分为“向新图强展雄姿”、“乡村振兴结硕果”、“美德建设引风尚”、“生态家园焕新颜”四大板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本次展览共展出120余件摄影作品,体现了广大摄影工作者紧跟时代步伐,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光影抒写齐鲁人民的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记录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篇章。

展览现场

作为展览之一的摄影展,用摄影艺术反映全省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重要指示精神,见证全省人民不负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担当作为、逐梦前行的精神风貌和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成就。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