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2022年“大美中国 我在四川”摄影作品征集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编:张双双 2022-09-22

632bcdb9e4b013b65bf6fe7d.jpg

9月22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中国日报网联合发起的2022年“大美中国 我在四川”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面向正在或者曾在四川学习、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广泛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摄影作品,如:四川的城市风貌、人文风俗、文化和自然遗产、文博文创、茶酒美食、戏曲歌舞等,充分展示四川文化遗产之美、生态文明之美、歌舞艺术之美、人文交流之美,传递跨越国界的友善与爱。

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文创礼品。优秀作品将在中国日报网、中国日报客户端、海外合作媒体等平台展播。

征集截至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

征集要求:

1. 摄影作品应为原创,在形式、内容、思想上具有创意,呈现在四川的所见、所闻、所感。

2. 摄影作品单幅、组照不限。不超过10张,每张不超过5MB,仅支持JPG或PNG格式。

3.需提交不超过200字的中文或英文说明。

投稿方式:

1.发送摄影作品至contest@chinadaily.com.cn邮箱,同时填写报名表。

下载报名表

2.海外社交媒体:Facebook或Instagram平台,上传作品到个人账号,带活动话题#ADatewithBeautifulSichuan”。

Facebook平台: 关注并@chinacultureorg

Instagram平台:关注并@china_cul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