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丽水摄影节 | “世界之城”全球摄影主题联展开启征稿

来源:丽水摄影节 责编:张双双 2022-09-22

为全面展现世界摄影艺术发展,彰显世界各国城市魅力,共同推动全球文化艺术交流,特组织举办“世界之城”全球摄影主题联展,现面向全球征集作品。展览将作为2022世界摄影大会的重要呈现内容,于今年11月在中国丽水举办。

640 (2).jpg

中国·上海 / 徐昕供稿

一、征集内容

投稿作品须反映世界各国具有地域代表性和地方特色的城市内容题材,包括但不局限于城市景观、人文历史、社会生活、民风民俗、生态景观等各个方面。创作手法鼓励兼容并包、形态多元、传统与创新兼顾。

二、征集对象

投稿者不限国籍、年龄、身份,也可接受机构报名。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0日

四、展览时间

2022年11月-12月

五、展览地点

中国·浙江·丽水

六、参展规则

1. 参展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个城市由5-20张单张图片组成);文件要求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800-1200像素。视频作品长边不小于1920px,MP4格式,时长不限。

2. 参展作品以文件夹形式提交。文件夹除图片外,必须提供报名表(文末点击“阅读原文”即可下载报名表)。参展者需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确保所提供的所有资料均真实有效。

3.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作品的真实作者,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所有入选作品如涉及上述权益纠纷或其它法律问题,均由作者本人自行负责,主办方概不负责。

4. 参展作品一经提交,即表示作者已经确认对作品的拥有权,并同意主办方使用参展作品图片,参展作品将仅用于“世界之城”全球联展输出展出、宣传刊物宣发、宣传信息发布。入展作品的作者会被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一个较高像素的档案(10MB左右),以作为展览之用。

5. 所有原图电子备份、展览作品将在展览结束后销毁。

6. 本次活动不收取参展费、展览制作费。入展作品将颁发参展证书,策展人将根据摄影师所在地区,确定10位摄影师受邀参加开展仪式。

7. 凡提交作品参加者,即表示完全明白并同意本征稿启事所列各项细则。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七、投稿方式

本次投稿采取邮箱投稿,请将投稿作品及报名表发送至:826334431@qq.com。作品投稿邮件主题命名为:国家+城市+摄影师姓名(国家、城市为作品拍摄地)。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6) 0578-2112913

世界摄影大会组委会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括苍路583号丽水摄影博物馆,邮政编码3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