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奋楫笃行为百年 邮储银行杯 金融系统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来源:大众摄影杂志社 责编:张双双 2022-07-19

%E8%A7%A3%E5%BF%97%E5%AE%8F%20%E9%87%91%E8%9E%8D%E5%8A%A9%E5%8A%9B%E8%8F%8A%E8%8A%B1%E4%BA%A7%E4%B8%9A%E8%BF%8E%E4%B8%B0%E6%94%B6%20%20%E7%BB%84%E7%85%A7%EF%BC%88%E4%B9%8B%E4%B8%80).jpg

金融助力菊花产业迎丰收 解志宏摄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金融系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广大金融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在金融工会和金融摄影家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支持,《大众摄影》杂志社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会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奋楫笃行为百年”邮储银行杯金融系统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摄影大展。

本次征集活动以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通过镜头生动反映金融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金融摄影人为弘扬先进金融文化,促进金融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大众摄影》杂志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摄影家协会

指导单位: 金融摄影家协会

二、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以反映金融行业的题材为主,包括但不限于以各种手法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金融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中国金融业繁荣发展的积极风貌,金融机构的内外景观和经营环境,金融行业改革和创新所取得的成就,金融单位在普惠金融、乡村振兴工作及对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等方面做出的支持及所取得的成果,各金融机构开展的各种活动,金融行业抗击疫情,以及反应金融职工风采等方面的作品。

截稿日期:2022年10月8日

三、征集设置

入展作品100幅,稿酬人民币各300元,鼓励投送单幅摄影作品。

入展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入展作品稿酬由《大众摄影》杂志社向投稿者进行给付,并从稿酬中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入展作品还将免费在大众摄影新媒体及合作平台“大众影廊”展示、推广。

入展作品将在大众摄影网进行线上展览并在金融摄影家协会公众号及金融系统内媒体推荐刊发。

四、投稿须知:

投稿地址:http://www.pop-photo.com.cn/forum_1075_1.html

手机、微信投稿:http://www.pop-photo.com.cn/sai.php?fid=1075&mod=upload

大众摄影网内投稿区,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大于500K,长边要求600—1000像素。投稿者注册时均需填写作者真实姓名、单位名称、通讯地址、邮箱、电话、身份证号,注册成功后,在投稿区发帖时只需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展资格。

五、征稿规则: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意识形态方向正确。

2.仅接受全国金融系统从业人员(在职及其离退休干部职工均可)投稿,但作品在国际、国内和金融系统各影展影赛获奖入选作品不得再次报送。

3.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

4.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字文件 (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胶片拍摄的请扫底),请投稿者在接到通知后按时提供,逾期未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本次活动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裁剪、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元素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后期处理)。

5.本次大展入展作品实行作品公示制度,拟入展作品将在大众摄影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将公布入展名单。

6.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7.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8.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9.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已入展的,将予取消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10.该展不收参加费,不退稿。

11.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投稿咨询电话:010-6525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