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起向未来”中国冰雪运动摄影大展

登奥林匹克塔,赏冰雪运动展,VR“一起向未来”

来源:中国文艺网 责编:张双双 2022-06-16

W020220615420140306087.jpg

6月14日至7月4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摄影报社承办的“一起向未来”中国冰雪运动摄影大展将在北京奥林匹克塔展出。展览通过全民冰雪运动作品征集、冬奥会专题摄影创作、展览展示,充分利用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形成的热潮,借助影像的力量,坚持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一体推进,推动我国冰雪运动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共和国历史留下了珍贵的中国冰雪运动影像资料,为文艺界记录冬奥会贡献了重要力量。

展览集中呈现了中国摄协北京冬奥会摄影小分队队员的精彩力作。1月26日,以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协主席李舸为队长,集各大通讯社和报社参与冬奥会摄影记者的中国摄协北京冬奥会摄影小分队,出征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以高尚的职业精神、精湛的专业技术、严谨的工作作风,记录和宣传这次盛会,为国家留下了珍贵的影像文献档案,在热忱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中贡献了文艺界的一份力量。

北京冬奥会期间,中国文艺网联合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报,推出“摄影家拍冬奥”栏目,推出了《中国队首金激战和开幕式梦幻呈现》《冠军金句:中国冬奥旗手高亭宇勇破“魔咒”VS天才少女谷爱凌“强者心态”》《他们赢了,因为梦想和坚持》《“天下一家”向未来丨双奥之城交出完美答卷》四期稿件,第一时间为网友呈现了梦幻开闭幕式和中国队夺金激动时刻。

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中国文艺网为“一起向未来”中国冰雪运动摄影大展策划制作的360°全景展厅同步上线,跟随小艺先一睹为快吧~

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

“一起向未来”中国冰雪运动摄影大展360°全景展厅

W0202206154201404630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