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

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志愿服务走基层 摄影力量在行动

来源:山东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2022-05-26

     摄影公益课社区开讲    

     5月23日是“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由济宁市文联、济宁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摄影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公益小课堂活动,在济宁任城区阜桥街道枣店阁社区开讲。

640 (12).jpg

     济宁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引为4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及摄影爱好者带来了主题为《定格美好的瞬间》讲座,对如何提高摄影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

     此次培训使大家对摄影的方法和技巧有了更多地了解,也为社区爱好手机摄影的居民搭建起了互动交流的平台。

    “送摄影·送照片”进乡村    

640 (13).jpg

     5月23日,由济宁市摄影家协会、兖州区摄影家协会联合开展的“百千万”摄影下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兖州区新驿镇。

640 (14).jpg

     摄影志愿者们免费为群众现场拍摄全家福、肖像照等各类照片800余幅。并单独安排专人为80岁以上老人进行入户拍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