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

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将于5月23日上线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2-05-21

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将于5月23日20:30上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邀请您收看。不忘初心,与人民同行,一起学习讲话精神,坚定从艺理想,弘扬时代风尚!

特别节目将于5月23日20:30起在CCTV-6电影频道、河北卫视、河南卫视、山东卫视、吉林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等电视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央视频、“央视三农”新媒体、中国艺术报、中国文艺网、百度、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今日头条、西瓜视频、bilibili、咪咕、搜狐视频、新浪微博等中央、省、市、县四级千余家媒体上线,敬请期待!

内容来源 |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