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美丽中国•蝶变龙岗”全国摄影大展摄影名家主题创作走进龙岗

来源: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 责编:张双双 2022-05-09

640.jpg

主题活动创作成员合影

2022年4月29日,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中共深圳市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航拍委员会承办,中国摄影报、中国铁路摄影家协会、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山西省企业摄影家协会、四川省企业家摄影协会、贵州省企业家摄影协会、龙岗区摄影家协会、龙岗区摄影学会等多家单位协办的“美丽中国•蝶变龙岗”全国摄影大展之摄影名家主题创作活动在龙岗成功举行。

640 (1).jpg

创作成员签到

此次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航拍委员会主任王琛、广东省摄协航拍委员会副主任王启华、王达毅带队连同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航拍委员会十余名会员和航拍摄影爱好者参与创作采风,创作团一行十余人先后前往龙岗区大运中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地进行航拍创作。

“美丽中国•蝶变龙岗”全国摄影大展活动得到了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中国摄影报、广东省摄协航拍委员会等众多媒体和摄影机构的大力支持,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邀请国内知名摄影名家对龙岗区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建筑、特色景点、红色文化景点以及龙岗区的非遗民俗项目进行主题创作,打造一张具有龙岗区特色的城市文化名片,扩大龙岗区的影响力,提高龙岗区的知名度,提升龙岗区的文化品位。用图片展现龙岗区的辉煌建设,用镜头抒写城市之美。全面展现龙岗区改革开放的新成果、新气象。传播龙岗区欣欣向荣、攻坚奋进的形象风貌。

640 (3).jpg

创作过程中

参加采风活动的摄影家纷纷表示,采风活动获益匪浅,既领略了龙岗区的秀美风光,又为宣传龙岗作出了摄影人的贡献。航拍委员会创作队员表示,今后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摄影人的作用,经常走进龙岗开展采风活动,用镜头记录龙岗区各行各业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推介秀美风光,展示龙岗区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