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青海省摄协 | 摄影公益走基层,百幅肖像进百家

来源:青海省摄协 责编:张双双 2022-03-10

3月8日,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满足全省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更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青海省文联、青海省摄影家协会“我们的中国梦”──百幅肖像进百家公益摄影活动,进入湟源县申中乡莫布拉村。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西宁市文联主席张国云、湟源县委宣传部部长甘占芳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1月24日,青海省摄影家协会组织10余名摄影志愿者,走进湟源县申中乡莫布拉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百幅肖像进百家”公益拍摄活动。莫布拉村新村,距离县城3公里。该村原为贫困村,共有5个生产合作社。2019年完成了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

640 (1).jpg

1月24日,走进湟源县申中乡莫布拉村拍摄全家福。

经过后期筛选、制作、装框,把一幅幅装帧精美的照片送到了村民手中,真正体现了摄影工作者情为民所系,为人民留影的情怀,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640 (2).jpg

3月8日,赠送全家福照片活动现场。

近几年,百幅肖像进百家系列活动真正走进群众,走进人民心中,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我们艺术家是回应人民关切的艺术家,是为人民抒怀的艺术家,深扎活动已经成为一个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肯定的品牌活动。

640 (4).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