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山东省摄协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摄影惠民活动

来源:山东省摄协 责编:张双双 2022-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摄影分队走进乡村。

莱钢摄影家协会组成志愿者摄影分队走进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沙岭子村进行“摄影惠民”活动,为全村170户家庭拍摄了“全家福”,并拍摄了该村有史以来第一张“全村福”。

640 (4).jpg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赴肥城汶阳镇西徐村举办文艺下基层活动,并为村里20余户抗美援朝老兵、部分村民拍摄了全家福照片。

1646206164874776.jpg

菏泽市摄影家协会组织文艺志愿者赴黄河滩区迁建村台为村民拍摄。

安丘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由15人组成的“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摄影小分队走进安丘市新安街道孙十里村(民俗小镇),与村民一起庆贺新春并记录美好的时刻。

来源:莱钢摄影家协会、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菏泽市摄影家协会、安丘市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