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八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吉林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2022-03-02

640.jpg

会议现场

2022年2月26日,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省文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郑春生主持,副主席兼秘书长荆宏,副主席王莅翔、付平、孙宝华、赵欣、姜喜宝、徐家军、董先鸿、段大勇、车光范、魏来参加会议。

会上,郑春生对换届以来的主席团同心协力、团结一致,落实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部署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以及未来几年的主要工作目标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部署。

荆宏对吉林省摄协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吉林省摄协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说明。

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在2022年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的工作部署,增强"四力”,开拓工作领域,增强本领能力,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展各项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摄影讲好中国故事吉林故事,为吉林省摄影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具体工作任务如下:

1. 继续开展吉林省摄影公益大讲堂培训活动;

2. 继续举办吉林省摄影家协会摄影双年展;

3. 出版吉林省老摄影家口述史;

4. 举办喜迎二十大吉林省摄影艺术展览;

5. 与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建摄影实验与研究中心。

会议还重点讨论了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各个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的搭建以及今后如何开展工作的方案,部署了各自的任务,大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部分工作委员会队伍组建基本成熟(吉林省摄影家协会新闻纪实委员会、理论培训委员会、乡村振兴创作委员会、志愿者服务委员会、实验影像创作委员会、生态摄影创作委员会、对外文化交流委员会等),即将陆续开展工作,各位主席团成员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工作委员会的作用,相互协助,团结各基层摄影家协会,结合省文联“乡村振兴”“喜迎二十大” 的工作目标,通过摄影的魅力和感召力宣传吉林,推动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