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四川省摄协召开七届六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2-02-28

2022年2月24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召开七届六次主席团会议。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贾跃红,副主席冉玉杰、叶君、田捷砚、冯立、刘应华、何军、陈宁、金平、钟敏、郭际,副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驻会负责人、副秘书长胡文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加强协会行业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深化改革要求,为实现省文联“七高”工作目标贡献摄影力量。

会议向主席团报告了省摄协会员身份识别工作相关要求和进度。会员身份识别工作是省文联重点任务,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省摄协组织了一大批优秀志愿者力量,集中火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将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报告指出2021年度省摄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紧扣时代脉搏、服务中心大局,在主题摄影创作、推出摄影精品、壮大摄影川军、强化交流融合、升级志愿服务、抓好行业管理、团结青年与摄影“两新”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工作计划指出2022年度省摄协将重点围绕省文联八次文代会提出的“七高”工作目标,通过扎实有力的采风创作、展览赛事、推优评奖、教育培训、党建引领、管理服务等工作推动四川摄影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向主席团提请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细则》(讨论稿)研究事项。主席团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扎实研究、科学研判。该《入会细则》参照《中国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细则》,结合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实际情况草拟,旨在通过建立申报人业绩条件积分制,实现“总量控制、质量提升、兼顾全局、稳妥发展”的会员发展新格局,不断提升会员含金量。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唐茜等人的人事事项,同意唐茜聘任宣传维权部主任(试用期一年),张莹聘任活动组织部主任(试用期一年),刘晶晶聘任行业管理部主任(试用期一年)。

省摄协手机摄影乡村辅导站主任、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院长谢和敬,省摄协网站主编李燊,以及驻会人员唐茜、张莹、刘晶晶列席会议。

文/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