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六届十三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河北省摄协 责编:张双双 2022-01-10

1641801353545886.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省摄协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工作谋划。

各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

1641801353345236.jpg

视频会议截图

会议最后研究并通过了《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关于表扬2021年度优秀团体会员的决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关于表扬2021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和《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关于表彰“最美天使照 最暖全家福”优秀工作者的决定》。

杨越峦在总结讲话中,对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一年来主席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十四五”规划扬帆起航之年,全省摄影人在中摄协和省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摄协主席团、各团体会员和协会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党的“二为”方向和“双百”指导方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和创作导向,聚焦建党100周年、“三件大事”,各项文艺创作和主题实践活动成果丰硕,全面推动了我省摄影事业蓬勃发展。2022年,党的二十大将召开,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也即将开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正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也必将是河北摄影事业蓬勃发展、团结奋进的一年。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省广大摄影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文艺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好精品创作,为河北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用影像汇聚起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