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盛世花开 浦江流芳 | 第十届中国(上海)花博会美术、书法、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上海文联 责编:张双双 2021-12-29

640.webp (18).jpg

在建党百年之际,第十届中国(上海)花卉博览会于5月至7月在崇明举行。第十届中国花博会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等地的189家单位参与,为历届数量之最。园区总面积达589公顷,分为一心、一轴、六馆、六园等区域,其中包括室外展园18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奇珍异草以及园林景观、自然水系等设计大师的奇妙作品,为观者呈上一场繁花盛景,展现出“盛世花开,耀我中华”大气格局。

彼时满目奇珍异草,处处游人如织,宛如一场沪上的春日宴。寒冷的冬日里,是否分外想念这场花的盛会?有这么一个展览,可让你瞬间重回百花盛开的时光。

640.gif

展览现场

为记录本届花博会的盛况美景,通过美术、书法、摄影、剪纸等艺术作品,让大家既能欣赏姹紫嫣红的美景,领略国内外花卉园林文化的魅力,也能永久保留花博会的自然和人文的景象,反映上海的城市精神和人文品格,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民间文艺家协会、上海书画院、上海市文艺培训指导中心共同承办的“花开中国梦—第十届中国(上海)花博会美术、书法、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于12月27日在上海图书馆开幕,上海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夏煜静,上海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在开展首日参观了展览。

640.webp (20).jpg

陈龙飞  中国花博会

640.webp (21).jpg

郑宪章  静卧

主办单位

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上海市摄影家协会

上海市美术家协会

上海市书法家协会

上海民间文艺家协会

上海书画院

上海市文艺培训指导中心

支持单位

上海铃铛博物馆

展期

2021年12月27日(周一) 14:00 - 16:00

12月28-29日  9:00 - 16:00

地点

上海图书馆西门 二楼展厅

(徐汇区淮海中路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