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喜迎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

山西省摄协传达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精神

来源:山西省摄协 责编:张双双 2021-12-31

12月27日,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主席团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二级巡视员李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摄协主席主席团成员、驻会干部及各市摄协主席参加会议。

640.webp.jpg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中国文联第十一届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

省摄协主席武普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擘画了新征程文艺繁荣的宏伟蓝图,对广大文艺工作者寄予了殷切希望,对开创文艺文联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文艺文联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

会议号召全省摄影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使命任务,坚定文化自信,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艺创作生产,加强作风建设,以德树人,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向中国、向世界发出新时代山西人民的声音,开启山西摄影新篇章,让山西摄影界的天空更加群星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