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送文化到基层

来源: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2021-12-06

1638779986696424.gif

“风华正茂”四川新风景摄影作品展走进攀枝花米易县

在全省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八次文代会精神的时刻,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着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文化惠民服务活动。11月29日至12月3日,四川省摄协文艺志愿者,深入凉山州美姑县、攀枝花市米易县开展送文化到基层的文化惠民服务活动。将省文联建党百年“风华正茂”四川新风景摄影作品展巡展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1638779987148850.gif

“风华正茂”四川新风景摄影作品展走进凉山州美姑县

“风华正茂”四川新风景摄影作品展是反映四川改革开放以来的新气象,脱贫攻坚的新面貌,乡村振兴的新风景的崭新画卷。是凝聚四川摄影人的赤子之心,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美的一幅幅摄影精品在基层展出,得到当地群众热烈拥护,展出期间观展群众络绎不绝,摄影志愿者现场介绍摄影作品,展出结束摄影作品赠送当地群众。省摄协送文化到基层,得到所在地文联、摄协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省摄协还将继续开展“风华正茂”四川新风景摄影作品展全省各地巡展,让更多群众享受高端摄影艺术的熏陶。

文/谢和敬

图/张国庆 严华琼 兰玲 李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