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海南省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李英挺当选主席

来源:海南省摄协提供 责编:张双双 2021-11-02

10月31日,海南省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来自全省摄影界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新时代摄影艺术事业发展前景大计,共绘繁荣海南摄影艺术事业宏伟蓝图。省文联作协党组成员、省文联一级巡视员陆明出席大会并讲话。

1635836255995244.jpg

海南省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文联工作、海南工作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和文艺工作方针政策及省委相关精神,回顾总结海南省摄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规划部署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修改协会章程,选举并产生省摄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大会听取了省摄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海南省摄影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1635836255791686.jpg

与会代表

省文联作协党组成员、省文联一级巡视员陆明代表省文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代表和全省摄影工作者致以问候。他对省摄协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寄语海南摄影家们,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做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做宣传海南的传播者,做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促进者,做文艺创新发展的推进者,不断开创海南摄影事业新局面,为推动海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主席王军代表省摄协第六届理事会作了《把握机遇 迎接挑战 凝心聚力谱写海南摄影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第六届理事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并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省摄影家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国摄协、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党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创作出更好更多与国家命运同步、和人民需要同行的优秀摄影作品。

1635836255175620.jpg

代表投票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李英挺当选主席,罗韬、姚家康、唐磊、柯人俊、李小岗、孔祥彪、吴坤哲、符策君当选为第七届副主席。新一届主席团推举王军为名誉主席,聘请张波、吴健华、李柏海、邢孔光为协会顾问,聘任单正党为秘书长,吴乾阳为办公室主任。

新任主席李英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希望海南广大的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作出思想精深、制作精良的摄影作品。同时,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宣传记录好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的巨大发展变化,用影像讲好海南故事。

1635836255412666.jpg

省摄协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1635836255921374.jpg

参会代表合影

海南省摄影家协会第七届名誉主席、顾问名单

名誉主席

王军

顾 问

张波、吴健华、

李柏海、邢孔光

海南省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主 席

李英挺

副主席

罗  韬 姚家康 

唐   磊   柯人俊  

李小岗 孔祥彪 

吴坤哲 符策君

秘书长

单正党

办公室主任

吴乾阳

 海南省摄影家协会第七届理事名单

(65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  坚   王  幽   王全文  

王桂玲   尹  辉   孔祥彪

邓峻岭  冯汉云   冯雅珺  

吉训言   朱鼎甲   刘  军

孙立国  麦笃彬   李  本  

李  革   李小岗   李运斌

李英挺  李树林   肖海林  

吴坤哲   吴海燕   吴乾山

吴乾阳   吴  椿   宋国强  

张保连   陈允武   陈玉林

陈志刚  陈泽宗   陈泽峰 

陈思勤   陈辉养   陈颖专

林玉梅  林江明   林观兵  

罗   韬   季  涛   郑碧波

赵彩燕  柯人俊   洪冬梅 

姚家康   单正党    唐  磊

黄  玮   黄一笑   黄业敏  

黄定仪   黄一冰   张  杰

符海涛  符策君   符德勇  

梁丰源   梁崇海   揭育端

覃  卫   曾祥杰    蔡  勇  

蔡亲东   邹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