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关于紧急征集“风雨中原 携手同行”河南抗洪救灾优秀摄影作品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摄协 责编:张双双 2021-07-27

连日来,我省多地遭遇罕见强降雨天气,群众被困、房屋倒塌,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多地险情突发、灾情严重。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广大党员干部、人民子弟兵、志愿者、人民群众等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第一线。一个个坚守的身影凝固成感人画面,一幕幕镜头令人暖心。我省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也积极响应号召,或奔赴一线参与救援、或捐款捐物驰援灾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摄影人的责任担当。为真实记录我省抗洪救灾一线的感人瞬间、动人故事,现面向全省摄影人紧急征集河南抗洪救灾优秀摄影作品。

一、主办单位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

二、截稿日期

2021年8月20日

三、征稿主题

真实反映广大党员干部、人民子弟兵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河南抗洪救灾等相关的优秀摄影作品。

温馨提示:广大摄影人在摄影创作时,自觉服从当地有关部门统一部署指挥,同时注意自身人身安全。

四、作品展示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择优在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和全国多家媒体平台发布。

五、征稿细则

1.投稿者须实名投稿(与身份证一致)。

2.每人限投单张10幅作品,组照不超过3组(每组限4幅)。每幅(组)作品要有文字说明(150字以内,包括作品拍摄时间、地点、呈现的内容等)。

3.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主办单位有权免费使用本次摄影征集活动的所有优秀作品,包括在本单位出版画册、举办展览和相关宣传推广,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5.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对本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六、投稿方式

本次摄影征集活动只接受邮箱投稿。

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2MB以内。每幅作品投稿时均需以“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地市”的方式重命名。

投稿邮箱:825548270@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风雨中原 携手同行”河南抗洪救灾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投稿)

七、咨询电话

0371—63931364/63951888 河南摄协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

2021年7月27日